R0016983-ok.jpg 

搬完家了

除了自已搬了三趟小貨車外

康福搬家也開了2台3.5噸的車

才把我們原本裝在那小舊家的東西全部搬完

東西真得好多!超過想像!

除了家具外

我們總共裝了20幾個紙箱(感謝淑惠贊助)

黑色塑膠袋也裝了30幾袋,超過50份的東西!!!

利用平日晚上及周休二日

足足打掃整理了二個禮拜才將一切就定位

但是仍有部份的東西還沒規劃好

客廳主燈還沒挑定

還想要自已作窗簾及門簾

還有其他的收納美化…

喔…想慢慢來

這一次我牆壁選了藤色

在漆之前大家(包括油漆師傅)不斷地告訴(警告)我

可能會很深哦!會比一般的深哦!

好在有我與ALEX的堅持

成果真得粉不錯

有我要的鄉村風

再配上我們木工課作的家具

還有管管送蜻蜓燈

嗯…

 不過還有很多要改進的…

要繼續努力!

 

大家請進吧!

 

R0016973-ok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叫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