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051.jpg

連過了9天年假,因為都在下雨

所以沒去太遠的地方

做了這個布盒,發覺還挺像過年用的糖果盒

這款類似的布盒小茉莉曾經做過一個

在法文書也曾看過,

但因為實在不懂法文的說明,只好算了

這次hobbyra-hobbyre出了這款法國布的布盒材料包

布真得好美哩!是我喜愛的風格

可是整個材料包真得好貴要2160大洋

買不下手…

ALEX說那麼貴,送我好了!

於是乎過年前我就得到了這份小禮

因為這材料包的「珍貴」--日本已經售完(好像又再版了)

我決定先用自已的材料先做一個

按照原尺寸裁了紙板

選了向野早苗的玫瑰布

沒想到原來買的2尺布不太夠用

盒面不能對花

調整了裁布才勉強讓盒面的花有一致感

完成後整體的感覺還不錯

找了個好天氣拍照

來看看吧!

DSC_4056.jpg DSC_406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叫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