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7842.JPG

還記得我的十字繡書衣嗎?

用了2年,是該退休了…

突然想到可以用防水布做個書衣

開始計算+剪布   開始車車車…

歐…好看呢…加上我的小標…有質感呢!和我的box bag 可以配成一套!

環扣也計算的剛好,夾的東西就不會掉出來囉!

這樣就不用再買美美、貴貴的年曆本

只要去一般的書店買個塑膠皮的

每本大蓋不用100元吧!(我的還是某公司的贈品)

再換個書皮…

而且…隔年又可以再買到同樣size的年曆,書衣又可以再使用了!

帶去公司後…厚厚厚…馬上就被下訂2咖…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呢?

想訂作的人可以提供年曆本的size ,還有喜歡的布款,我再另外報價了!

請寄到我的信箱:luckylucy1113@yahoo.com.tw

 

量書大小要記得把原來的書皮拿掉再量會比較準哦!

請提供書的長、寬、厚度

DSC_7838.JPG

DSC_7836.JPG

DSC_7833.JPG

上面那個是2層的小卡包,適合放悠遊卡、icash卡等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叫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