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8044.JPG DSC_8048.JPG     

這兩本是最近做的年曆本,也是之前沒做過的花色哦!

帆船的是郭小姐訂製要送給男生的

所以選了這款適合男生的布

取布的花樣花了我一點時間

不過效果不錯,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感覺

 

另一本是同事訂製要送給老婆的

布隨便我選

想了想,覺得ZOE的感覺應該很適合卡其豆豆的布款

內頁是ZOE自己準備的,和我一樣是瘦長型

也都是保險公司、證券公司的贈品,不用花錢哦!

換了書衣,感覺就不一樣了!

 

其實我也一直想找這樣SIZE的內頁本

不少朋友也問有沒有較小SIZE的年曆本

但四季紙品沒有出類似的

其他的牌子不是高級道林紙,紙質稍差,印製的品質也沒那麼好

不然就是內頁的色調不適合我的布或是每頁多印了些“ 成功是… ”的怪字

我不愛…所以也沒進這樣的年曆本

算是龜毛吧!不過這是我小小的堅持,做出來的東西要我自己喜歡才行!

DSC_8046.JPG DSC_8051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叫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