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5629.JPG


在花木棉推出這個包後就對它念念不忘…

Cath Kidston 的版型

容量十足但看起來又不笨重

配上英國防水布…真得是美極了!

可是上課的教室在中壢…小遠

而我…沒有一個人坐過火車…

我們家老爺就帶著我與小露一起前進中壢了!

花木棉的上課環境很舒適,又有超多美布及美包相伴

待上一天也不覺得累

老師說我的速度及車工還不錯

一天內完成了…開心!

在我上課的7個多小時…要謝謝姜媽

收留我們家一老一小在她家鬼混一天

也要謝謝我們家老爺一直支持我的興趣!

DSC_5642.JPGDSC_5643.JPG


假日時又利用時間再做一咖…

用的是上次的日本防水布(其實我還是愛英國防水布)

DSC_5650.JPG


裡面的樣子

DSC_563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叫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