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8455.JPG  

好一陣子沒繡十字繡了

最近因為肚子大了,要在地上劃布,實在有些吃力

就改拿繡針了!

沒辦法…手好像就是停不下來…

這是之前做的小布包

用了法式字母圖稿

我覺得很有味道的一種字形

十字繡中有很多很多ABCD字母的繡圖,不論是法式的還是美式的

而且各式各樣、大大小小、有的會配上其他的圖騰及邊框

我就蒐集了數十種

很喜歡這種十字繡加上織品的感覺

讓十字繡不只掛在牆上

忘了拍小布包的內裡及背面了…

…唉…改天了吧

DSC_8446.JPG  

話說雖然沒在做包了

但是依然在買布

沒辦法…克制不了呢…

前前後後又買了十幾碼的布及有的沒的配件…

花了不少$$,真的是有點誇張

我的理論是,手作無價,既然花了工,材料當然要用有質感的

一分錢一分貨,進口布的價錢大陸製3~4倍,有的甚至更多

不過布的質感、印刷真的有差哦…

而且有很多陸製的布是COPY歐日的布…

我個人不愛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叫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