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959  

上個星期去大創時看到這二個可愛的小東西

哦…不是成品…是二團毛毛

羊毛氈這玩意兒其實我之前就覺得挺可愛的

戳戳樂的工具我也有…(也太愛買了吧!)

只是想做的太多…東西也得準備不少

所以,僅止於想想,

大創…真是大家的好朋友

不僅有許多生活創意用品

也有許多手作的材料

這二位也是在那邊買的

就試試看吧!

小露一開始有點怕怕的(因為一開始就看到媽媽我戳到手了)

不過慢慢地弄,就安全許多了!

先戳頭、再來耳朵、再把耳朵與頭戳戳戳的連結

平均一個耗時2小時(包裝上也這麼說)

可愛ㄝ

看包裝上說一共有6款,那天我只看到3款,另一款是老虎(不好看,所以沒買)

下次再看看可不可以買到其他的!

DSC_0957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叫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