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2.JPG  

這是我的帆布包

帆布與皮革真的是哥倆好,搭的不得了

灰白色的皮革與灰紫色的帆布

日本帆布的色澤真得很美,每一色都調的好好看

連平常不喜歡紫色的我,都覺得這色好看!

DSC_8260.JPG  

帆布有愈用愈好看的特點,也因為這樣,帆布包也從沒退出流行

只要用簡單的包款,一針一針仔細、整齊的針目,最能表達帆布的特點

做包就是這樣,要找這塊布最適合的表現方式

也是手作好玩的地方

最近…帆布變成了我的最愛了!

 

來看看裡面吧

DSC_8264.JPG  

是日本防潑水厚質布,灰底白水玉

大部份的帆布包都沒有做內裡,

但是~我較愛有內裡的包,一方面也比較好收納

現在…我每天都用它囉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叫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